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6与帝豪GS与海马S5相比哪款更好?

最近准备买车一直在拿不定主意!目前纠结在哈弗H6升级自动精英型1.5T,帝豪GS优雅领尚1.3T,海马S5涡轮1.5T,比较中意海马价性价比很高!!试驾了下还不错车质网上反应的发动机声音大,转轴响动的问题没发现!不知道是不是改进咯?哈弗主要觉得满大街都是,4S店没活动,帝豪主要等好久,而且试驾双离合有点顿挫,性价比也高!纠结在这三款,还是那句话主要钱不多!

2016-09-02 12:23 13605143866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油耗表现出色,质量较为稳定。吉利帝豪GS这款车性价比很高。不过当前这款作为刚上市新车,其质量好坏还不清楚,一般新车建议3~6个月后再购买。此外建议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60722/241095.shtml希望能给您更大帮助。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海马S5这款车在售车型存在发动机异响与转向异响等问题,目前厂家还未给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至于2016款是否解决这些问题尚不得而知,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

2016-09-02 13: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