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代名图和本田思域哪个故障率底一些?

名图1.8自尊和思域十代1.5自豪价格相差不大,外观也都是我喜欢的类型。配置各有优点。不知道哪个毛病少一些?

2016-08-26 19:21 伟爵爷

专家答复

您好!北京现代名图这款车外观较为时尚,内饰做工较为不错,配置丰富,售价较为合理,并且现在部分地区还有一定的优惠。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名图的悬挂问题故障投诉有下降趋势。但相对的天窗异响问题较为严重。如果您要购买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东风本田全新思域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全面丰富,全系标配头部气帘更是亮点所在,不过十代思域作为刚上市车型,质量好坏还不知道,新车上市一般要等待3~6个月。推荐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60512/230676.shtml,希望对您选车提供更大帮助。

2016-08-29 15: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