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万以内的中型轿车怎么选择?

请大神解答,20万以内的中型轿车,蒙迪欧,雪佛兰迈锐宝XL,雅阁,标致508哪款合适呢?

2016-08-23 20:10 zmn8890315

专家答复

您好!标致508动力基本满足您的需求。同时空间、油耗也符合家用车标准。目前该车质量较为稳定。2016款雅阁在配置上提升不少,如果预算足够,也可以选择雅阁 2016款 2.0L 豪华版,这款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定速巡航、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这几项功能,您可以根据平时使用的习惯,进行选择。不过该车上市时间不长,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雪佛兰迈锐宝XL是最新一代的产品,技术相对先进,全系车型配置较为丰富,不过上市时间较短,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长安福特蒙迪欧在空间及动力方面,比较适合家用,而且配置也相对全面,安全性高。目前大量车主反馈车辆异味问题,厂家正在解决中。至于新车是否还存在类似问题,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建议您去实际试驾后再做打算。

2016-08-24 11: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