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起亚K4刹车油及转向助力油会不会增加?

老师好。本人买了起亚15款的K4,在提车和首保时汽车的转向助力油和刹车油都在两个刻度线之间。现在车已经开了6700公里,发现转向助力油和刹车油都超过的最大刻度线,尤其是刹车油,打开盖子油都滴出来了。请问老师,为什么转向助力油和刹车油会增加?会不会是进水了?对车有什么影响?谢谢。

2016-08-20 09:03 人走车行

专家答复

您好!转向助力油在工作时会被抽到助力泵里工作,有可能会出现高低有差别的现象。制动液是汽车液压制动系统中传递制动压力的介质,为工作需要,制动液储液罐需要留有通气孔,制动液具有吸水性,使用过程中制动液不断吸收周围空气中的水分。若制动液含水量过高,则将腐蚀制动系统,并会大大降低制动液的沸点,紧急制动时管路内可能产生气阻,制动效果恶化。您这种情况建议您到就近的4S店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6-08-22 14: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