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最近想换车不知以下车型哪款值得购买?

今年想换个车。考虑全新奥迪A4L,宝马320Li,奔驰C200L,宝马X1,途观,其它也看了一些。近日看了车质网,心拔凉拔凉的。A4L 宝马烧机油问题似乎比较普遍,途观各种投诉啥情况都有,奔驰也好不了哪去,投诉数量不少。车主要就是家用,轿车与SUV没有偏好,都行。后期保养维护费用有的说奔驰高有的说宝马高,但似乎奥迪更高,我也是糊涂了。烦请指教指教,推荐推荐。

2016-08-19 14:33 哲海

专家答复

您好!轿车方面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16款一汽大众奥迪A4L很少收到烧机油和变速箱质量问题的投诉,建议您试驾后再做打算。宝马320 Li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油耗表现不错,其操控性较好。车辆配置较为丰富,比较适合日常家用代步使用。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如果是日常家用代步建议考虑下C200L这款车,不过从投诉来看,奔驰C200有小部分车主投诉车门异响。建议您亲自去4S店试驾体验。途观这款车的性价比还算不错,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配置较为丰富,其老款车型存在较为严重的发动机漏油问题,从目前收到的投诉来看,当前车型发动机漏油的投诉量有所降低。在车质网投诉平台上关于宝马X1的投诉案例并不多,且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宝马X1属于宝马入门级SUV车型,总体来说外形不错,也适合在城区驾驶。这几款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虽然都有相关投诉,但考虑其保有量都不构成共性问题。

2016-08-19 15: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