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408与别克威朗与吉利博瑞哪款更好?

你好!标致408,1.2T的和 别克威朗15自动领先型 和 吉利博瑞2.4的这三款车,从驾驶,保养,质量,哪款会更好。谢谢!我从网上看到 408的变数箱好像开了3-4万公里会有脱挡还是什么问题,别克的呢好像发动机冷起动时会响,好像是说直喷发动机的共性,面吉利博瑞的耐久性如何,这款也出来一年多了。

2016-07-21 18:19 jerry88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静音性也较好,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也一直较为稳定,换挡平顺性较好,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确实有部分车主反映轮胎问题,不过是否是共性问题尚在观察中,同时建议您保持观望态度。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目前有部分车主反应关于发动机和变速箱异响的投诉。如果您对发动机和变速箱问题较为担心,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吉利博瑞这款车在同价位车型中其操控配置更加齐全,安全配置更全面,舒适性较高,性价比不错。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如果预算较为充足建议您考虑下中高配车型,性价比更高一些。

2016-07-22 08: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