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代名图、本田思域和别克威朗如何选?

名图和威朗都降价不少,15万落地名图1.8L威朗15s基本能买到自动顶配了。我想问问前面两款和思域自动豪华,整体性价比谁好,前两者质量如何。

2016-07-16 14:15 一哈两哈

专家答复

您好!北京现代名图这款车外观较为时尚,内饰做工较为不错,配置丰富,售价较为合理,并且现在部分地区还有一定的优惠。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名图的悬挂问题故障投诉有下降趋势。但相对的天窗异响问题较为严重。东风本田全新思域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全面丰富,全系标配头部气帘更是亮点所在,不过十代思域作为刚上市车型,质量好坏还不知道,新车上市一般要等待3~6个月。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目前有部分车主反应关于发动机和变速箱异响的投诉。如果您对发动机和变速箱问题较为担心,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最后建议您分别到店实际体验,对比后进行购买。

2016-07-18 15: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