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广汽三菱劲炫质量如何是否值得购买?

看了这车 有说这车发动机国产 有发动机乳化 和档位卡档的问题 而且有个朋友 买的2.0手动告诉我油耗13个! 不知道这车到底怎么样 ?发动机 档位油耗 关心这三个问题

2016-07-11 11:02 卡卡卡西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劲炫机油乳化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其13款的1.6L车型上。三菱劲炫这款配置较为丰富,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不过1.6车型动力可能会稍差一些,建议您还是考虑下2.0车型,这款车2.0L发动机匹配了一款CVT无极变速箱,在油表表现上比较不错,另外这款车的空间也比较适合家用。目前建议您关注下,劲炫ASX 2013款 2.0L 自动两驱豪华版,舒适性配置较为丰富,如果您资金充足,可以考虑下,劲炫ASX 2013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版,加入了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也建议您还是亲自去试驾,结合您的试驾感受进行选择。

2016-07-11 16: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