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7.5万想提款家用车不知哪款值得购买?

主要看中车款:合资车:新捷达手动1.4丐版,标致301 1.6手动丐版),国产帝豪1.5豪华版价格差不多,新捷达总觉得内饰太低,标志301油耗,烧机油等,帝豪内饰好,总觉得不踏实请专家给个中肯意见,谢谢!个人现在想选个落地价格在7.5W能搞定的性价比高的!谢谢了

2016-06-16 12:56 gaoaisong

专家答复

您好!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舱漏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东风标致301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做工也较为细致,如果作为一般的家用轿车可以考虑。不过近期还是会收到关于301烧机油的投诉,其2016款也出现了不少烧机油的投诉了,建议您再考虑一段时间。厂家并没有相关措施实行。帝豪这款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1.5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基本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车机问题,应该是向上版车型批次问题,建议您避开向上版进行选择。根据您的情况,向您推荐广汽丰田致炫这款车。广汽丰田致炫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

2016-06-16 13: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