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十万以下三厢轿车中哪款值得购买?

请问专家艾瑞泽5、悦翔V7、瑞纳、赛欧3以及海马M3哪款性价比高值得购买。求专家详解一下。

2016-05-27 17:09 zifan1212

专家答复

您好!奇瑞艾瑞泽5作为刚上市新车,这款车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但是质量稳定性还不为人知,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或者到店试驾体验后再打算。此外,根据目前车质网投诉情况老看,近期还是能接到关于悦翔V7吃胎的投诉,建议您暂时先保持观望的态度。现代瑞纳这款车的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代步车需求,质量较为稳定,但由于价位不高,功能性配置不多,如果优惠较大可以考虑购买。赛欧3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质量较为稳定,共性问题不多。但是不推荐您购买其自动挡车型。建议您去实地试车后再做选择。郑州海马M3这款车外观适合年轻人口味,空间表现也令人满意,动力方面没有为它拖后腿,随叫随到,底盘调校也颇为扎实,整体表现满意。新款车型上市不久,质量尚不能确定,如果您不急于购车,建议您在观察3-6个月。

2016-05-27 18: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