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应该怎么保养才好?

老师,你好!请问宝来按厂家的保养手册每一万五千公里换机油可以吗(15款)?保养手册上是写一万五千公里常规保养换机油,而装备TSI发动机的车型是一万公里为保养周期。为什么同一型号的车,年款不一样,保养周期又会不一样,4s店更扯淡,让5000公里去做常规保养,收线又贵。简直就是坑人。另外网上有种说法,说要是用全合成机油的话,那行驶到一万公里的时候这机油的性能才刚显示出来,这个时候去保养那简直就是浪费。这说法可靠吗?

2016-05-25 21:13 lsy800608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资料显示宝来当前分两款发动机,1.6L的建议您7500km做一次保养,使用半合成机油即可。1.4T车型10000km保养一次,要用全合成机油。网上的说法符合理论不过缺少实践,不建议这么做。

2016-05-26 11: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