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铁龙C4L和东风标致408相比哪款好?

雪铁龙C4l和标致408,本田十代思域,丰田卡罗拉,这几款车该选哪个比较好。

2016-05-20 06:49 kkang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2014款雪铁龙C4L 1.8车型发动机异响问题较多,1.6T车型质量相比1.8L车型稳定一些。同时您也可以关注下新上市的1.2T车型,相比油耗有所降低,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东风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静音性也较好,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也一直较为稳定,换挡平顺性较好。此外,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确实有部分车主反映轮胎问题,不过是否是共性问题尚在观察中,同时建议您保持观望态度。东风本田全新思域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全面丰富,全系标配头部气帘更是亮点所在,不过十代思域作为刚上市车型,质量好坏还不知道,新车上市一般要等待3~6个月。推荐您考虑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但应该为批次问题,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

2016-05-20 13: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