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赛欧3、瑞纳、K2、远景相比该怎么选?

赛欧3、瑞纳、K2、远景,销量都挺好的,优缺点是什么,该怎么选?谢谢。

2016-05-18 19:59 lantianxuehua

专家答复

您好!现代瑞纳这款车的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代步车需求,质量较为稳定,但由于价位不高,功能性配置不多,如果优惠较大可以考虑购买。K2这款车性价比很高。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远景外观内饰都更加年轻、时尚。新车还加入了自动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功能,都更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另外,新车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总体来说这款车比较贴近家用,质量较为稳定,性价比很高。赛欧3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质量较为稳定,共性问题不多。但是不推荐您购买其自动挡车型。建议您去实地试车后再做选择。

2016-05-19 11: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