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涡轮吸入异物是不是会导致涡轮损坏?

车子在行驶中突发动力不足爬坡无力,随后显示屏显示:发动机故障请维修!联系4s维修人员到场检测说增压器的电子阀有问题,叫我先继续使用说没影响要一星期后更换,一周后更换电子阀问题还没解决,于是继续检测 最后在涡轮进气口的叶轮上发现卡了一块黑色海绵一样的东西,海绵还有一部分烧焦痕迹判断是空滤中的那块海绵!因为它不见了有拳头大小,只取出来大拇指大那么一块 其他部分不见了,取出后车子目前感觉正常,我想请教这么大一块海绵卡到叶轮上还继续使用一周对涡轮器的损害有多大 不见的那部分是不是吸入发动机?对发动机和其它相关部件都有什么伤害?现在要如何处理?还有空滤里的东西怎么会跑到这里?4s维修人员当时说他回去上报领导 叫我等电话 目前没来电话。2015款标致408.9000公里!我该如何维权望详解拜托!

2016-05-02 20:48 可爱宝贝

专家答复

您好!您这种情况比较特殊,涡轮中的叶片都是很坚实的钢化材料,一般不会被海绵类磨损,如果您不放心,可以换一家4S店检测,或者让这家提供额外质保。

2016-05-03 22: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