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广汽传祺GS4变速箱是手动还是自动?

我买的是GS4 1.3T自动精英版,之前因为发动机顿挫、变速箱异响、刹车有卡住现象、R到D档有“咚”震响等原因在此网站投诉过。4S反应比较及时,态度也很好,于2016年4月3日安排我去刷了说是2016年3月25日才新出的变速箱升级程序。因为刚刚刷系统,所以需要观察一下上述现象到底解决的程度。就回来的路上约20公里感觉是发动机顿挫减少了,但变速箱升降档过程中的异响还是有,类似于“咔嚓”声。这次去刷变速箱升级程序时当时4S给我的回复是:这款变速箱并不是真正意义的自动变速箱,而是手动变速箱通过电脑和“双轴”来模拟自动变速箱工作(因为话语比较专业,没听太清楚,好像说的是双轴)。在此我就想问下这款变速箱到底是手动变速箱还是自动变速箱。如果是手动变速箱,那该车在销售时的宣传是自动变速箱,那这不就是有欺骗消费者的嫌疑了。请专家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2016-04-03 16:28 luojian9774

专家答复

您好!您这款车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是自动变速箱,只不过它的工作理念比较接近手动变速箱,但肯定是自动变速箱。

2016-04-05 16: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