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劲炫发动机机油盖处为何乳化凝结水珠?

请问对于劲炫1.6发动机机油盖处乳化并有凝结的水珠存在,这样的问题厂家说没事,能给出合理科学的解释吗?疑问一:短途行车后机油盖上不仅会有乳化物,并且会有水珠存在!而这些水会从机油口倒流到机油内!发动机再次启动时机油和水不就混合了吗?周而复始回流到机油内的凝结水不断增加,这真的会没问题吗?本人专门进行了实验发现新换的机油不论价格多贵,1000多公里后机油拔出机油尺子就会发现机油有内有气泡存在,请问这是如何解释?

2016-03-18 10:44 LAND

专家答复

您好!很多车主都反映遇到过您的这种情况,机油盖的水珠一般为发动机冷却时的水蒸气,一般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如果这种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建议您到4S店进行发动机密封性能的检测。如果机油尺处发现机油乳化物则需要及时解决。

2016-03-18 11: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