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X5和比亚迪S7怎么选择?

东风景逸x5 1.8t旗舰版优点,离地间距更好,动力更强。但是买内饰做工差,2000公里后,车内各种异响。比亚迪s7 1.5手动豪华空间更大些 但是我主要在二线城市市区来 4.8米车身 侧方位停车不方便 景逸空间够我用了。但是比亚迪内饰做工好,异响不在车内而在离合器和轮胎。比亚迪1.5t 缸内直喷技术比较先进,但是车身重,所以油耗和景逸差不多。比亚迪载重较多的话上陡坡比较吃力得到1700转涡轮增压介入。另外比亚迪多了测气囊和后气帘,安全系数强些。不想再看别的车了。看了很多了,就想在这两款里选一款个人想开的时间长点,能开到十万到十五万公里没什么大修。

2016-02-25 20:14 jacky望月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两款车中建议您考虑下比亚迪S7这款车,比亚迪S7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但由于比亚迪旗下车辆双离合故障问题较多,建议您考虑下其手动挡车型。

2016-02-26 09: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