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代ix35自动挡换挡顿挫怎么解决?

刚买了一辆IX35自动挡智能型,回家开高速一直用的D档,有的时候用定速巡航,上坡时看到发动机转速超3000才自动换挡,并且换挡是有明显顿挫感,就像车子被后拉了一下。并且换挡后转速都是3000多转,加油声过大。不知道是不是质量问题。平时开平路,如果慢慢加油顿挫感不是很强。就是有时感觉在D档加油,瞬时耗油一直在提高,车子速度没提起来。只有等到转速3000转左右换挡后车子感觉才有响应。换挡也不平顺。

2016-01-21 12:55 renwei135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反馈的这种情况,手自一体车型换挡有轻微顿挫感是正常的。如果顿挫感严重那么可能是变速箱出现故障,建议您到4S店用电脑读检测,有可能是换挡电磁阀的故障。如果是偶发性故障,一般通过消除故障码或者升级程序就可以解决。如果是非偶发性故障,则需更换相应的配件。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6-01-21 13: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