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巴鲁傲虎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您好:1、斯巴鲁特有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因活塞受自身重力影响是否存在“偏磨”问题?2、水平对置发动机因气缸横置,润滑系统是否与直列发动机有所区别,会否发生机油沉积在气缸内而有烧机油现象?3、15款傲虎的变速箱是CVT钢链,是否还像以前的钢带那样有打滑现象?谢谢。

2015-12-11 21:24 我爱后山小路

专家答复

您好!由于活塞水平放置和其自身重力的作用,其水平往返运行中的顶部和底部与缸套的摩擦程度就不一样,而且因为重力的原因,会使机油流到底部,这会使得缸套的上下两个内面出现不同的磨损,底部会磨损的要多一些。但只要是直线往复活塞运动燃油发动机,不管如何排布位置,都是不可避免有偏磨的,只要用充分的润滑是不会有太大影响的。而烧机油问题,所有发动机在运行时都会有一定的机油损耗问题,而只要在一定的正常值范围内就可以了。而且从目前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并未发现斯巴鲁傲虎发动机烧机油与钢带打滑的投诉问题。

2015-12-14 17: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