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朗逸大灯起雾是正常的吗?

昨天刚刚提的2015款新朗逸1.6L手自一体舒适。第二天就发现前大灯里面有雾气与水珠。与大众销售说。他说是正常现象。还说很多客户都这样。不要太在意。但是我问了一个朋友。朋友告诉我这要么是密封性有问题或者是车灯防尘罩破裂。请问我该怎么办?如果4s店推卸责任怎么办?说没有问题。不给解决问该怎么办?4s店送的导航。听收音机信号蛮不好是为什么?我该怎么办。

2015-11-26 00:26 a13720323347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大灯密封性不好导致的,一般来说可以通过4S店索赔更换。汽车已经购买完成后,出现任何问题应该找售后部门,而不是找销售。至于收音机问题,有可能是您所在地区的信号较差,也有可能是收音机本身的问题,也可以通过售后部门进行检查。

2015-11-26 10: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