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自动变速箱质量怎么样?

预购新帝豪的自动档,但在本网上看到有车主对帝豪ec7因为cvt变速箱故障导致行驶中突然丧失动力的故障投诉,其中2010款1.8 cvt 9宗;2012款1.8 cvt 4宗。我经过对车主的投诉进行统计发现这类故障都是出现在购车2-3年后,本网也有过报道,报道说目前的新版VT2变速箱电脑TCU已进行了优化升级,但我还是有疑问,如果只是变速箱电脑TCU存在问题,那么用着同样的TCU,新车时怎么就没出现故障?是不是除了TCU之外,变速箱本身也存在问题?1、在网上发现和我有同样担心的人还真不少,望专家(本网)为车民作主,进一步跟进、调查,最好能联系吉利和邦奇,弄清除了TCU之外,变速箱本身是否经过整改,现在是否能保证不再发生高速突然丧失动力的可怕现象,给关注帝豪的车民一个肯定的答案。2、这款变速箱(温柔的驾驶)一般来讲可以用多少公里呀?耐用度如何?谢谢!

2015-10-23 12:00 绝对零度

专家答复

您好!新帝豪这款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1.5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基本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从目前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并未发现有关于CVT变速箱的大面积投诉。如果您对变速箱失效问题较为担心,建议您考虑其手挡车型。

2015-10-23 13: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