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底盘装甲可以连续喷涂两次吗?

九月新上路的2015款1.6自动舒适版速腾,在4S店定的大礼包,包括了底盘装甲,后来发现4S店太糊弄事了,好像就两瓶涂料,一个人就喷了几下,没几分钟就完事了,跟甩泥点似得,太坑爹了!我想首保前后,自己买几瓶重新喷涂。问题1:前后喷涂两次,不同品牌的涂料,是否会有问题,不会不沾吧?问题2:喷涂时一般都会把轮子卸下来吧,我正好想装一个铁将军的内置版胎压监测,是否都可以一起弄,不会和原车带的胎压监测(被动式)的冲突吧,虽然不知道原车带的是否轮胎里也有感应器?问题3:本人不是处女座,但是看不得到处是线,在4S店后装了导航屏幕和倒车影像,后来又加装了一体式的行车记录仪(没有停车监控),都接入ACC了;还想安装电子狗和胎压监测,都要接入ACC,是否可行,不会对线路和电池有影响吧?

2015-10-22 13:45 spt8088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您对第一次喷涂不满意想再次喷涂时建议您建第一次喷涂的底盘装甲进行铲除,否则新喷涂装甲可能会无法固定住。你后加装电子狗与胎压监测的使用电流只要不超过输出电流,接线完好是不会电池有影响的。但是如果您要是进行线路改装的话建议您到专业4S店进行,以免对原车质保进行影响。

2015-10-22 14: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