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克赛拉、朗行、凌派哪个更好一些?

我看中的全部是手波,比较喜欢手动换挡的感觉!1.6手舒朗行是我比较喜欢的,大空间油耗也不错,但是技术相对较老,凌派1.8手豪,比较钟意较大的后备箱较高的配置,但是车身不是很协调,比较窄!昂克赛拉外型亮爆了,1.5手舒配置也够用了,但是较小的后排空间和高速噪音据说很大!车漆薄!还有保养贵!总之各有优缺点,不是说要十全十美,但是确实比较难选!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问下哪个车皮实耐用点,不希望用段时间就要去修车,哪个车小毛病少点!

2015-08-30 18:12 lgs13531271273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三款车中建议您考虑下昂克赛拉与上海大众朗行这两款车。昂克赛拉这款车配置丰富,外观时尚靓丽非常吸引人,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配置丰富,相对来说性价比还算不错。朗行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EA211发动机散热性节油性更好,全系操控配置齐全,性价比不错。也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试驾感受进行选择。

2015-09-01 12: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