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售款途观可以考虑购买吗?

翼虎1.5风尚现在优惠3w,优惠完18.78,加个1.6w的科技包,完事20.38w。途观1.8豪华版,优惠完是23.6w。昂科威1.5低配不优惠,21.99,送导航,踏板。现在这些配置都差不多。昂科威去试驾了,起步太肉,而且起步有1秒的延迟,新上市的车肯定小毛病比较多。翼虎现在的投诉率这么高,又是断轴,又是起皮的。大众就是漏机油,16年大改款。现在实在是纠结,不知道怎么选择。请老师明鉴。

2015-07-30 11:45 snowmanli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选择的这几款车中,翼虎的价格挺合理的,不过现款翼虎使用的固特异轮胎起皮投诉量确实很高。昂科威已经有部分车主反映排气管冒黑烟,暂时不做推荐。途观现售款依然搭载的是EA888第二代发动机,对于发动机漏油问题有无改善,还需进一步观察。同事您也可以关注下新款马自达CX-5,这款车性价比也较高。

2015-07-30 13: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