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贷款购车一般多长时间交付合格证?

7月14日在沈阳众汇店贷款买的北京现代2015ix35,首付60%,4s店承诺7-10天合格证就能下来然后办车牌,可是一直到现在已经半个月了一直在找借口拖延。请问这种情况多久可以拿到合格证办牌照。多次电话询问拿合格证的时间,被告知上周四可以,后来周四又变成周五,周五再询问的时候又不行换这周一或周二行,刚才电话确认周二又不行。像这样首付60%贷款买的车正规多久下合格证?

2015-07-27 16:32 君瑞2006

专家答复

您好!像您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付完首付就应该给您合格证,帮您办理车牌,办理完成后,应该是给您复印件,原件可能会压在银行。如果4S店一直不给交付,可能是4S店在操作上一些问题,建议您尽快与4S店协商,如果4S店不能为您圆满解决,可以在车质网进行投诉。

2015-07-27 18: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