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宝来手动挡多少公里进行首次保养?

新宝来保养手册中讲:首次保养,一年内,首次行驶里程达7500~10000公里。4s店工作人员要求5000公里左右进行首保。想咨询专家的是在一年内7000保养可以吗?我在1000公里后开始速度达到100以上,转速控制在3000以下,也跑过短途达高速,这样对吗?还想问的就是,首保后高速拉高转速后必须换机油,可以放在第二次保养前进行,之前继续低转速行驶呢?还是首保后尽早拉高速?谢谢专家的辛勤指导。迷惑的小生。

2015-06-19 17:31 liuliusd

专家答复

您好!一般情况下都是根据保养手册规定的时间与公里数进行首次保养,而且是时间与公里数先到为准,但是建议您咨询下4S店可否按照保养手册进行保养以免超时无法进行免费保养。一般拉高速建议再首保以后进行,拉完高速后不用刻意换机油,可以等到二保时进行更换。在首保前行驶切记勿要高转速行驶、并且不要急加油急刹车。尽量将时速保持在100Km/h以下,并不需要刻意低转速行驶,正常驾驶即可。

2015-06-19 17: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