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4款标致408和15款菲翔哪个更好?

2014款标致408 1.8豪华版优惠1.8万,裸车价13.17万。菲翔2015款劲享版优惠1.8万,裸车价12.08,从空间,配置,安全,小毛病多少,后期保养,保值率,性价比考虑综合,我看好菲翔性价比,便宜了一万多,菲翔做工和车门厚重感厚重感比408好,空间比408小点,但觉得卖的没408好,怕双离合和涡轮有问题,我落地价预算14万,超出五六千也可以,超出1万给老婆做工作。昨天还看了卡罗拉真皮版和斯柯达明锐,卡罗拉真皮版优惠1.5万,裸车价12万的样子,老婆说中控显示屏没点斜度,看起压抑不喜欢,斯柯达明锐逸俊版优惠2万,裸车价13万的样子,厚重感也不强,我自己还是很看中安全气囊和esp的,车门厚重感的,安全气囊至少4个,侧面必须有,车门这边很容易被人撞了。

2015-05-17 09:53 野狼q1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部分车主投诉菲翔变速箱失效、异响、顿挫的问题,如果您要选择,建议您多观察一段时间。建议关注标致408这款车,配置丰富,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目前质量稳定,但部分消费者反映会出现甩尾问题,建议您到店进行试驾体验。

2015-05-17 17: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