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科鲁兹、世嘉、星骋三款车该怎么选?

由于口袋里的钞票有限,经过多轮的筛选没锁定在了:雪佛兰 科鲁兹2015款 1.5L 经典 SL MT型:雪铁龙 世嘉2013款 CROSS 1.6L 手动型:马自达 2015款 两厢 1.6L 手动舒适型;这三款车型当中,特别的纠结啊。个人喜欢雪铁龙世嘉,但是停售了,但是我们这里的4s店有售。媳妇喜欢马自达的,因为外形好看。雪佛兰科鲁兹的车又有点费油,请专家个的权衡一些,中肯一些的建议?

2015-04-26 19:04 水墨白金

专家答复

综合考虑建议关注马自达3星骋这款车,首先该车上市至今故障问题较少,同时网站收到的共性投诉不多。而根据目前售价来看,该车大部分车型优惠幅度较大,配置也丝毫不落后,2.0L的动力油耗表现出色。而雪铁龙世嘉这款车烧机油问题严重。

2015-04-27 16: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