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奥迪新车保险丝坏了维修自己掏钱正常么?

在上海某4s店购买的一汽大众奥迪A4L,3月初购车,1500公里发现EPC,废弃故障灯亮,自动启停系统故障,发动机转速4000转限制警报。到4s店查了一个多小时,说是一个保险丝(蓝色的15A)断了。问4s原因,4s说可能和加装的电器和外接的用电器都有关系。因为除了用点烟器USB电源就是在4s加装的导航,我问有没有可能是导航加装的问题,4s否认。随后就开发票并告知我损耗件不再保险索赔范围,需要自费(虽然才几块钱)。后来回来翻阅维修手册,并致电一汽大众,发现保险丝的质量担保期限是12个月或20000公里。那么,问题就是,如何证明这是质量问题还是使用不当造成的损坏?因为4s店给的不是单一原因,而是很多可能性。他排除自己加装导航造成的损坏的可能性也只是基于例证和经验,无法排除个案。除了用电器使用不当以及加装导航之类的电器之外,是否有其他质量原因可能导致保险丝损坏?

2015-04-03 09:56 xieyixy

专家答复

保险丝烧毁一般都是由于外接电器用电过大造成的,可以让4S确定下到底是不是应为使用这几种外接电器造成的,如果不是就可以向4S店申请索赔。

2015-04-03 13: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