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进口奥迪A3发动机抖动是什么原因?

奥迪A3 Sportback 1.8T(进口),12年款入户时间是11年5月份,14年6月份公里数是35763在深圳澳康达买的二手车,保一年2万公里。汽车开了一个多月发现:汽车发动机怠速是800min,每当在起步缓缓加油从D1挡到D2挡,在D2挡发动机转速1100至1300左右时出现咚咚咚的声音,伴随四五下的抖动,就像手动挡汽车在低挡挂入高挡时发动机转速太低,快要死火的那种现象,再踩油门当发动机转速过了1300min再往上提速,现象就消失。14年8月份开到4S店检测后升级了行车电脑,现象消失了。但两个月左右这种情况又出现,到了做保养时跟4S店的说了,4S店检测后说没什么问题,做完保养现象消失,可是没过几天这种情况又出现了。现在汽车的行驶公里数是4万8千多。请问这种现象是什么问题,该如何维修。谢谢!

2015-02-25 13:27 奥迪A3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发动机与变速箱换挡转速不匹配,可以通过升级程序解决,建议您再去4S店进行检测与维修,如果4S店不能给您处理,可以在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我们会帮您联系厂家。

2015-02-25 17: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