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的新天籁CVT变速箱怎么样?

日产的新天籁CVT变速箱质量怎么样?我看网上有人说日产的CVT变速箱有低温保护和热保护,想请问专家老师到底怎么回事,我居住地冬天大概零下20度左右,低温保护有影响吗?另外新天籁2.0的质量怎么样?故障率怎么样还有新奇骏的CVT那?同样采用cvt的新雅阁有没有这样的毛病?都说雅阁减震硬,硬到什么程度?

2015-02-13 14:42 dahuilang

专家答复

您好!天籁CVT变速箱问题,主要集中在2013款变速箱漏油上,2014款暂时未接到车主的相关投诉。至于是否已经改进不好直接判断。2014款奇骏确实还有车主投诉变速箱低温保护问题。至于雅阁2014款车型投诉较多的是排气管异响,部分车主反映变速箱漏油啸叫,和减震器异响。如果您要购买新天籁,建议您在耐心观察一段时间。

2015-02-13 18: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