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赛欧3和艾瑞泽3哪款更值得选择?

尊敬的专家:赛欧3的1.3发动机和新赛欧1.4的发动机动力一样的?另外奇瑞艾瑞泽3在贵网目前有接到质量投诉的案例吗?看了艾瑞泽3的实车,发现它的车门缝好大哦(踏板位置的门缝),如果从保值和质量的长远来看,赛欧3和艾瑞泽3您推荐买哪个好?

2015-02-03 11:14 为爱看书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的发动机参数来看,2013款1.4L赛欧搭载的是LCU发动机,而赛欧3搭载了一台1.3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确实相同。目前艾瑞泽3这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有两列投诉,一列是投诉经销商没有给办理相关手续;另一列是投诉提车时轮胎有磨损。投诉的均是4S店的服务问题,暂时未接到其质量投诉,这款车也基本能满足一般家庭用车的需求,建议您观望一段时间,如果没有共性投诉,可以考虑艾瑞泽3。

2015-02-03 18: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