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五挡换挡杆抖是怎么回事?

之前有过提问,这两天开车发现都抖得出声音了,不是我要一个人说这种情况,是大部分都有这种情况。我主要是担心车变速箱是否有问题。我看见投诉上面也有个五挡抖动的,不知道具体情况。

2014-11-07 14:11 z424422812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一般有几种原因,一种情况为共振问题导致;其次在加油过程中由于发动机负荷加大,会使发动机的后备功率降低,相应的会使发动机有一定抖动;如果发动机及变速箱的减震胶块老化或者安装位置不正,也会引起加速抖动等问题;除此之外也与齿轮组、同步器及换挡拨叉位置偏差有一定关系,会导致加速过程由于旷量而导致抖动异响。建议您多试一下是在某转速条件下明显还是在时速状态下明显,您可以观察一下出现抖动时的转速及加速程度,可以在其他挡位模拟一下是否也有此问题,如果没有建议您还是检查调整一下换挡机构及换挡拨叉位置试一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11-07 16: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