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中华H230发动机渗油与异响怎么处理?

您好!(1)中华h230发动机正时室盖与缸体接缝处渗机油已有一年多,到4s检查说要拆发动机,重新打胶。有人说不需要修理,顺其自然,如要修理必须将发动机抬出机舱,打开正时室盖重新上密封胶,弄不好损坏发动机及其它部件。因此我忧豫不决,害怕损坏发动机及其它部件,不修行吗?有什么好办法不拆发动机可堵渗油。(2)发动机怠速时伴随有嗒嗒的异响,时大时小,时有时无,有人说是正时链条响,到4s店检查他们也说不清楚。请给予分析指教。

2014-11-06 22:43 lwh07033266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反馈的这个问题,发动机漏油建议您尽快维修,维修时肯定要拆开发动机,一般维修技师水平达标的话,不会对您的发动机产生特别大的影响。至于怠速时的声音,有可能是正时链条响,也有可能是气门连杆机构的异响,可以拆解发动机时一起检查与维修。

2014-11-07 13: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