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科鲁兹、起亚K3、朗动、朗逸怎么选?

您好老师!最近想买部车,看了2015款雪佛兰新科鲁兹1.5手动精英、上海大众2013款1.6手舒朗逸、现代朗动、东风悦达起亚K3,因是第一次购车,对车辆的性能不很了解,请老师在这几款车里给推荐一辆质量可靠、安全的,或是有别的更好的车型?重点请老师给讲讲朗逸、新款科鲁兹如何选择?致以诚挚的感谢!

2014-11-02 21:37 陕F000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新款大众朗逸搭载的是EA211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相比于老款区别在于使用了正时皮带、全铝发动机,并且动力性能有所提升。新款科鲁兹由于是刚刚上市,所以暂时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的投诉量不多,不能作为参考使用。起亚K3这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投诉车身异响的较多,但是可以通过后期加注填充物解决。这几款车综合建议您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3,整体素质较为均衡。

2014-11-03 15: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