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1.5TI发动机质量可靠性如何?

我现在在看比亚迪的车和起亚K3的车进行对比.我看到比亚迪的车性价比确实是高!当然有一些小问题是可以接受.但是关于发动机是核心的心脏,直接关系着车的寿命.注意到比亚迪的发动机(速锐为例)投诉在贵网站上有一百多个,而起亚(K3为例)仅有3个.我心里没底了!如果一辆车发动机不行性价比再高也没用呀!我买一辆车肯定是想用个七八年的!我怕比亚迪可靠性还达不到这个要求,我的第一辆车应该怎么选呢?我现在最想知道的是比亚迪的1.5TI这款发动机真实可靠性达到什么样的水平!求专家解惑!感谢!

2014-10-21 10:12 刘大虾

专家答复

根据网站投诉来看,这款车发动机主要问题为发动机异响,未发现重大发动机质量问题,这款车自主研发不排除自主品牌技术工艺问题,如果担心发动机质量,可以考虑起亚K3这款车,其主要部件没有明显共性问题,但行驶中车身异响问题较多并不影响正常使用。

2014-10-21 14: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