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专用防冻液温度的咨询

你好,1.5手动,2万2千公里,1年7个月车龄,当地温度20度,原车专用防冻液,没有换过,我的水温表是以格条显示的,到第3格大约是80-90度,一般不堵车我的行车温度一直都是第3格,但是开的快一点,偶尔会降到第2格,但是过不了多久又跑到第3格,堵车时跑的到第4格这个是正常的,汽车没有任何报警,行车正常,我想问的是:如果路面顺畅,汽车的行车温度应该保持在第3格,为什么会偶尔短时间的跑到第2格??具体点谢谢你,准备5保换防冻液。

2014-03-16 10:50 我爱我家201238

专家答复

一般车辆行车的时候防冻液的温度大概在70-95度左右,您所说的再第二格有可能是70度的时候会显示略低一些。有可能为传感器信号问题,不过当车辆高速行驶时,风冷加防冻液循环速度的增加,可能会造成水温短时间降低,当节温器关闭后水稳回升。

2014-03-17 20: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