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骏630手动1.5dvvt版油耗问题

主要在市区,偶尔市区内高速路。一般是1档起步后就换2档,时速30公里换三档,40公里换四档,50公里换五档。目前是2880公里,2400公里时测试综合油耗9个。(这个过程中偶尔有油门踩不下去的情况,时速最高只能到60,已到4s店处理,电脑检测没有发现问题,说是油品质不好,已经做了清理)4S店说油耗不算高算正常,让去拉一下高速,等过了5000公里磨合期油耗会降下来。请问专家我这个油耗算是正常吗?工信部油耗说这款车综合油耗是6.3个油,感觉自己相差比较远,过了磨合期油耗真的会下降吗?请专家指点怎样驾驶可以回归合理油耗?

2014-03-16 09:34 ZZBAOJUN630

专家答复

您所反馈的油耗问题跟你驾驶习惯有关,一般车型的实际油耗肯定要比工信部给出的油耗要高,拉高速后油耗会有所降低,不过您跑一段市区后可能还会上升。如果你实在觉得油耗过高,建议您跟同款车的车主讨论一下,看采用何种驾驶方式比较合适该车型。

2014-03-18 12: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