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高尔夫蓝驱1.4T启动不了

您好,专家问下,我的高尔夫蓝驱,下午突然启动不了,早上我本想开车启动过的,由于外面路堵又原地熄火没开出去。然后下午我想去开车,但车子启动不了,转动钥匙,点火正常,但是听到像齿轮打滑一样的声音,而且车有抖动,像人掉进水里一样在那里争扎,一下沉下去一浮上来响一下,就是一下像齿轮打滑的响一下,一下沉下没声音一下起有声音,像咽死一样,但就动起不来。后来叫了4S店的救援来,试了好几次才启动起来的。那人也不说什么就说车子积炭了,我不放心又去4S 店检测,有故障码但是查不出什么原因。我车子1年多总公里数15000公里,保养正常做,而且隔一星期就拉高速一次,这箱油和上箱油都加了G17汽油添加剂的,按里来说积炭不可能这么严重才对。而且平时在开一点积炭征兆都没有的抖也不抖,加速也快的。就是发生这情况时,我油箱油快到黄线了,比黄线高出半格这样,不知道会是会加了G17洗下来的垃极堵住了可能不,请专家帮我分析下

2014-03-10 10:33 love2911

专家答复

您好!由于未见到实车,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故障,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有可能为油路问题所致。也有可能为正时系统、进气系统出现问题所致。建议您检查缸压,检查火花塞。

2014-03-10 19: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