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新福克斯漏油多次维修退换车问题

2013年11月28号买的新福克斯1.6AT舒适版,首保时3000公里时发现漏油。4S店维修人员说过年后换2个封严,但是不能保证更换后不会再次渗漏。请问在新的三包政策下,如果连续5次都出现同样的故障而且无法根本性解决,按新政策我能换车吗?如果可以换的话可以换成手动挡的嘛?

2014-01-24 10:11 情迷萨伊蓝

专家答复

根据汽车三包相关规定: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者发动机、变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发动机、变速器与其主要零件更换次数不重复计算;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还有第二十一条 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以上这些条款您可以作为退换车的依据。而至于换车是否可以换其他车款,这一点您可以与4S店进行协商,具体规定中并未对此明确说明。

2014-01-24 13: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