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冷起动异响问题

请问专家,13年7月份迈锐宝2.0豪华版,跑了近4000公里,首保已做。在寒冷情况下(零下2度左右)冷起动时发现在发动机附近有一种有规律的嗡嗡声,间隔2秒左右,好像是什么发生共振的声音,几分钟后消失。去4s店,维修人员说是一种什么泵起动的声音,是正常现象。第二个问题就是冷车情况下刹车有刺耳的吱吱声。第三个问题就是有网友说消音器要打孔排水,不知有没有必要。恳请专家能够就上面几个问题作一个权威的解释。先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4-01-10 14:42 dyq63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头两个问题没有看到实车无法准确判断。建议您首先检查一下是否是发动机叫杆问题,建议您清洗一下发动机进气道及发动机内部积碳是否需要清洗,其次检查气门顶杆及凸轮轴张紧器处是否松动有间隙。刹车异响建议先清理一下刹车盘片后再试车。至于第三个问题,如果排气管打孔,今后排气管出现问题厂家可能不会再给索赔,所以建议咨询经销商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1-10 14: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