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蒙迪欧致胜变速器限制功能问题

2013年7月1日拿到车,同年11月18日行驶车辆时,行车电脑显示“变速箱故障”,高速运行的车会骤然间减速到二三十码,瞬间失去动力。后通过熄火断电重新启动,启动后变速箱又正常工作了。故至 4S店(江苏常熟德福)进行检测维修,技术人员维修后做了电脑程序学习,经过检测说是行车电脑看不见这个故障记录,不能读取故障代码,但是称已经消除故障。因为我重新启动了行车电脑,要求我下次在出现故障的时候给他们的技术总监打电话。在此之后一个多月正常了。但是12月31日又出现了这样的故障,打电话给4S店说明我的情况,4S店说你慢慢开来,可我在离4S店几十公里以外,不是几十米,怎么开? 熄火重启,恢复正常。第二天上班, 竟然再次出现同一问题,4S店技术总监通过电脑查出车辆的错误代码,但他似乎并不能解释这一情况,多次电话咨询也无果后,最后拍下故障信息,我已经对福特车辆安全性持怀疑态度,不知道这次又要怎样的维修,才能使爱车彻底修好?请专家给予指点!谢谢!

2014-01-09 23:39 cshxcmj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看不到实车,所以无法直接判断车辆情况,此问题需实地检测过才能得知,不排除是变速箱控制单元出现故障的可能性,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1-10 14: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