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15万左右的车型如何选择

目前自己看中的是C4L,朗动,名图,新福克斯,308,408,对C4L的外观内饰空间都很喜欢,但是据说发动机有问题,名图新款上市,性价比目前不知,其他几款相对都有小毛病,求专家推荐比较,十分纠结啊!谢谢

2013-12-27 13:18 花花小涡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关于C4L的投诉案例还是有一定量的。这款车型所装配的THP系列发动机是PSA和BMW合作开发的小型发动机系列,该系列发动机大量采用BMW的先进技术,主要优点是能够达到良好的燃油效率、动力输出效率,加强可靠性和实现轻量化,技术指标居于同级别发动机前列,同时搭配6速变速箱实现了很好的燃油经济性。不过目前我们收到了部分车主投诉C4L发动机异响的问题。目前厂家并没有给出确切解决方式,目前情况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后再决定是否购买。名图这款车型上市时间很短,所以没有用户使用反馈信息,也就无法判断这款车型质量可靠性如何,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一段时间后可能会陆续有车主的使用反馈情况出现在网络上,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27 13: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