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教专家如何选择家用轿车

本人想选择8万能搞定的三箱轿车,现看中了和悦A30 1.5 ctv 舒适版,BYD L3 1.5自动舒适版,和BYD 速锐1.5TID舒适版,请专家从底盘(皮实性),实用性,油耗方面给予指导。我在武汉,不知道这两车维护服务是否方面?

2013-12-20 13:45 qzy04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关于江淮和悦的投诉案例还是非常多的,之前有很多车主反映这款车型存在电子油门延迟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监督推动下目前厂家已经出台相应政策,针对性的解决这个共性问题。建议您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深入了解这款车型。这款车型网友反映的油耗在8.4L-9.3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比亚迪L3这款车型投诉量并不大,只有4条,其中有两条是质量问题投诉,投诉问题分别是车载DVD出现卡碟现象和换挡异响问题无法解决。目前来看,并没有更多的车主到中国汽车质量网反映这款车型的质量问题,所以无法判断这款车型具体的质量可靠性。这款车型网上网友给出的油耗在6.9-7.5L之间,这个数据可以作为一个参考。比亚迪速锐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投诉量很大,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雨刮器刮不净,手动变速箱异响不好挂挡,双离合变速箱抖动等问题,疑似共性案例。建议您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上的投诉案例,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20 14: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