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小康风光车没有暖风怎么办

我的东风小康风光车没有暖风,停车状态下水箱温度可以上去,就是不热吹出的风是温的,如果给油暖风就好点,收油就不热,节温器也换了管道也检查了4S店说没有问题,如果车行驶在路上就没有水温,车跑的越快越没有水温。

2013-12-20 13:37 机锋通讯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车辆暖风系统不热可以分为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发动机冷却系统造成的,一是暖风的控制机构工作不良导致的。节温器常开或节温器开启过早,使冷却系统过早地进行大循环,而外部气温很低,特别是车跑起来时,冷风很快把防冻液冷却,发动机水温上不来,暖风也不会热。水泵叶轮破损或丢转,使流经暖风小水箱的流量不够,热量上不来。发动机冷却系统有气阻,气阻导致冷却系统循环不良,造成水温高,暖风不热的故障。具体情况需要检查后才可得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20 14: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