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桑塔纳和GC7之间如何选择

准备下手买一辆车,在桑塔纳和GC7之间纠结。前者,贵!后者,便宜,但又担心质量问题!对我来说,买一辆车很不容易!至少要用上10年以上才行,而且还要省心,我的收入不允许我经常去修车。请专家帮我推荐,谢谢!

2013-12-10 10:02 chengche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桑塔纳车辆实用性还是不错,品牌价值也较高。如果资金允许的话,当然还是选择桑塔纳最合适。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GC7投诉案例不多,且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问题。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GC7。这款车型提供1.5L与1.8L两款DVVT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配置也比较丰富,1.8L自动豪华型有包括定速巡航、GPS导航、蓝牙免提、全景可视倒车雷达、智能感应前灯、后视镜加热等舒适性配置。车内空间也能满足日常家用。性价比确实不错,建议您多多关注这款车型的相关消息。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1: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