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C30低速行车异响是什么原因

2013款C30舒适版(没装护板什么的,也没有托过底)跑了6000+公里了,在车子起步后就开始有“呜呜呜呜”的连续异响,尤其在速度在18-19迈是最为明显,试了好几辆其他c30(有和我一样配置,一块提车c30)都没有这种声音。最早发现这个“呜呜呜呜”的声音是低速左打轮(打半圈方向)。去过4S店一次没查出问题。又开了一段时间低速行车时也出现这种异响而且声音比以前明显大多了。又去4S店把车加起来空跑没有声音,说是胎噪。不放心换了个4S店修车的师傅说这个声音挺怪,就把刹车片打磨了下,结果还是有异响。后来2个修车的师傅又开了几趟说是胎噪没事的。我就纳闷了胎噪是这个声音吗?郁闷了,为什么别的车都没有呢!同样的车也没有呢?我在4S店还试了下别的c30开起来车里面是安静的,又试了下修车师傅的车(也是c30)他的车跑起来确实有异响,但和我的不太一样,也没有我的响!求解释!

2013-12-10 09:41 liujie361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无法直接判断车辆情况,因为异响产生的原因有很多,不实地试车根本无法判断。这种情况最有可能就是底盘或车轮位置有干涉产生异响,具体情况还需要检查后才能得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1: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