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明锐1.4TDSG速双离合问题

2013年9月1日提车,11月28曰去做磨合期保养,行驶2500公里,跟4s店说冷车起动行驶有很大声异响,4s店检查说是变速箱问题,拷了行车记录给上海大众,上海大众研究只给换离合片,我的要求是换整个变速箱,因为车只用了不到3个月,行驶2500公里,上海大众还是坚持只换离合。请问我该怎么处理?

2013-12-07 12:37 lipiao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此问题您可以咨询您所在地质量技术监督局,或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会帮助您就这个情况与厂家进行沟通协调,以期尽快帮助您解决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09 18: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