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进口大众车6万公里发动机大修问题

我的车是进口大众尚酷2.0T车型从买车一直出现机油故障灯亮黄灯,但是一直4S店没解决掉,测试也都做了,说这个都属于厂家标准不算烧机油,我也无语了,我保养都是在4S店保养,刚过质保期十五天左右行驶6万公里时,发生车打不着火了,结果被拖到4S店,检查结果是发动机问题,需要拆检大修很严重,这属于发动机质量问题了,把发动机修好的话需要花费六七万,发动机等于报废了,给4S店沟通没用 4S售后说质保期过1天都不负责了,我也向400反映了也不给回复,我该怎么办。

2013-12-07 01:20 shangzxc198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建议您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09 18: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