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购买的车辆存在问题能否申请退车

请问专家,一辆买了才32个月,行驶了才五万多公里的轿车,在正常行驶时发动机突然爆炸,把活塞销与衬套都炸出来了,这样的质量是不安全隐患,我是否可以要求退车?(保养都在4S店做的,最近才做了保养)

2013-10-26 21:36 大高尔夫众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已经2012年6月27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自2013年10月1日起施行。目前可以肯定的是2013年10月1日之后购买的车型都在此法案范围内,您的车属于此日期之前购买的车型,应该不能适用与该法案,您可以参考一下具体的条例及细则。目前来说,如果不适用于该法案的话,国内现阶段法律法规条文对于退换车方面确实没有明确的界定。所以操作起来还是会存在一定的难度的。

2013-12-16 14: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